↑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学生工作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赴广安岳池县开展2018年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

    时间:2018-07-13 , 作者:邓明坤郭皓志 ,点击量:177


    为了响应党的号召,更深层地接触农村基层党建工作、党员队伍建设、锻炼西华学子的身心。77日,西华大学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考察团广安分队前往广安市岳池县石垭镇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志愿者们来到广安市岳池县石垭镇翘家桥乡,受到了当地人民的热烈欢迎。为了解当地改革开放以来的发展历程和发展情况,志愿者们走访了当地的一些农户,询问了一些关于改革开放40年的问题。79日,志愿者们怀着崇敬拜访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的故居,了解邓小平年轻时期的生活,以及家庭对他思想的影响。

    710日,志愿者们就改革开放40年这个话题分别采访岳池县石垭镇温家堡社区工作者、计生专干李成群,岳池县石垭镇温家堡社区前支部书记杜修伦,岳池县石垭镇红庙乡王家沟村村主任李中军,岳池县石垭镇翘家桥村多位村民等。他们就这些问题进行了精彩的回答。对于要成为党员的当代大学生而言,应该要怎么做?李成群女士和杜修伦先生都提到要从学习,生活,实践等方面学习党的思想,积极参加党的活动,一切跟着党走。通过今天的采访有利于帮助和引导大学生接受先进文化的哺育,既服务了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又促进了大学生的全面发展。

    本次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以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志愿者们怀着崇高的敬意缅怀改革开放总设计师。也坚定不移的相信改革开放是一条伟大的路,只要我们坚持下去,一定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队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