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教学新闻

    我院两名新教师喜获四川省高校岗前培训优秀奖

    时间:2018-09-07 , 作者:杨丽萍 ,点击量:575


    为激发新教师对教育事业的热情,促使新教师尽快完成角色转变,明确自身需掌握的基本技能和岗位素质。我院两名新教师参加了学校统一报名的四川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两名新教师顺利完成培训并获得表彰奖励。其中,盛小兰老师获得“优秀班干部”荣誉称号;杨丽萍老师获得“优秀通讯员”荣誉称号。

    四川省2018年高校教师岗前培训于今年716日起正式启动,为期20天。在培训期间,我院新教师积极参加了关于提高教师教学、课堂教学艺术、师风师德、教学管理等专题讲座;认真制作教案、课件,完成微格训练与试讲;主动担任班委、为班上其他学员服务,争当师培中心老师的好帮手;多次撰写师培心得,并将其投送到《师培快讯》。

    此次表彰奖励是对我院新教师认真培训的一个肯定,不仅有利于教师对教学工作、对自身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也为老师以后的工作提供了有力帮助,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