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研招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举行考研动员大会

    时间:2018-09-17 , 作者:盛小兰 ,点击量:287


    为了帮助学生正确认识考研、明确学习目标、挖掘自身潜力、提升学院学风,近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分别在2018级新生中举行了三场考研动员大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黄襄念老师、信息安全系主任曾晟珂老师和软件工程系主任王晓明老师分别为相关专业新同学做报告。

    会上,老师们建议大家面对学校、专业等方面的选择时一定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切不可好高骛远或妄自菲薄。考研需要很大的决心和毅力,一定要提前定好适合自己的目标,早日制定学习计划,保持良好心态,为自己的选择坚持奋斗。同学们了解到考研是人生的又一次选择,通过考研可以实现人生的又一次飞跃,并且可以为自己创造更多深造的机会,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同时,考研还能够获得更多的选择机会,提升自己的发展空间。

    本次动员会,不仅使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更加了解,而且对现在的考研形势和备考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考研的信心和热情,而且使他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考研目标。

    考研动员会现场一

    考研动员会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