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学生工作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开展新生心理健康讲座

    时间:2018-09-19 , 作者:刘凤丽 ,点击量:445


    为帮助2018级新生更好地了解和适应大学生活,近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在2018级新生中开展心理健康讲座,讲座分两场分别在6B1076B108举行,分别由学校心理健康教育讲师团成员汽车学院梁喻嘉老师和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刘凤丽老师主讲,学院全体新生参加。

    讲座中,老师们分别从学习、生活、交友等方面与同学们分享了如何尽快适应大学,引导新同学们发掘自我,知道自己想到哪里去、如何去,在大学多交良师益友绽放、属于自己的青春。通过进行自我情况检查,让同学们明白在大学这一新的起跑线上应该轻装上阵。在遇到压力过大、情绪不好、失落、抑郁的时候要积极向辅导员和心理中心求助。

    本次讲座让大一的新同学们了解到如何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受到了新生们的普遍欢迎。

    新生心理健康讲座现场一

    新生心理健康讲座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