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学生工作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召开预防艾滋病——“谈情说‘艾’”主题班会

    时间:2018-09-27 , 作者:盛小兰 ,点击量:190


    为了使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艾滋病的危害性和预防艾滋病的重要性,近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在全院范围内召开了“谈情说‘艾’”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主持,全体学生参加。

    班会上,通过辅导员老师的讲解,让同学们掌握了什么是艾滋病、艾滋病的传播途径以及艾滋病疫情状况等。辅导员老师明确告知学生艾滋病是一种病死率极高的传染病,并且不能治愈。同时给学生普及了目前艾滋病比较常见的传播方式、危害以及预防知识,让同学们深刻意识到预防艾滋病的重要性,同时也提倡同学们关爱艾滋病患者,不能对艾滋病患者带有歧视,应给予他们更多的尊重与关爱。最后,辅导员向全体同学发起倡议,希望大家在日常生活中注意防范,养成良好生活方式。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同学们纷纷表示对艾滋病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并且将积极预防艾滋病,对自己、家庭、社会负责。

    预防艾滋病主题班会现场一

    预防艾滋病主题班会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