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举办119消防安全教育宣讲会

    时间:2018-11-08 , 作者:王琦 申小凤 ,点击量:169


    近日,为增强大学生消防安全意识,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于学生活动中心三楼举办119消防安全教育宣讲会。出席此次大会的人员有党委副书记毕达平、2018级新生辅导员赖霞、盛小兰,及全体2018新生。党委副书记毕达平为此次大会的主讲人。

    毕达平书记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六大逃生要点“、“abc干粉灭火器、消防栓的使用方法”和“消防安全常识二十条”。不仅从理论上向大家讲解了消防的安全防范知识,而且例举了大量实际生活中的真实案例,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消防安全的知识。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宣讲会,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火灾防范和火场逃生的自我保护能力。

    119消防安全知识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