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开展“互联网+教育”志愿活动

    时间:2018-11-15 , 作者:梁青 杨倩 ,点击量:138


    20189月到11月期间,西华大学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了基于“互联网+教育”的志愿活动,共有21名志愿者参加。

    活动开展期间,志愿者们前往郫都区特殊教育小学,带领小朋友画画并耐心的陪他们将贴纸贴成完整的图案,随后进行成果进行展示。接着,志愿者们用多媒体设备进行一些小知识的讲解,最后送给他们带去的礼物并告别合影

    此外,志愿者们还前往高新西区顺江小区河滨广场,进行“科普志愿行,网络伴成长”的志愿活动。旨在向社区小朋友们普及科学知识。在志愿者们的引导下,积极参与活动的小朋友们制作了自己的水浮指南针,完成了明矾净水小实验,见证了淘米水神奇的清洁效果。活动期间,志愿者们用生动有趣的语言对科学实验具有浓厚兴趣的小朋友讲解了实验原理。

    本次实践活动,丰富了志愿者的实践经验,提高了志愿者们的团队合作能力。

    青服队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