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展系列社会实践活动

    时间:2018-11-15 , 作者:杨倩 ,点击量:216


    近期,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开展了“郫县特教之行”、“互联网+教育”、“以物易物,‘换’醒低碳”等系列社会实践活动,第41期党校培训班全体学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志愿者服务队一行人来到郫县特殊教育小学,负责人梁青同学首先简单介绍了具体活动安排。随后学员们开始同小朋友们聊天,做游戏,画画等。活动后,党校志愿者王禹焜表示孩子们由于先天心理缺陷的原因,活动中基本上不会给很多回应,但是能从他们的一些表情上看出他们很开心。党校志愿者阳雷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会尽我们的最大能力去帮助特教小学的孩子们,用实际行动去关爱、鼓励他们。

    此外,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志愿者服务队还赴郫县顺江小区河滨广场开展了“互联网+教育”社会实践活动。活动伊始,学员们迅速整理实验用具,进行充分的准备。在活动中,学员们准备的小实验很快吸引了很多小朋友来参观。并且在学员的说明与指导下,小朋友们顺利地完成了包含“废物利用”科学小制作”、“节约水资源”-明矾净水在内的各项小实验。整个活动过程中,气氛活跃,秩序井然。

    除了在校外开展活动,在校内学员们也组织了“以物易物,‘换’醒低碳”实践活动。活动中,同学们各取所需,相互交换二手物品,使物品得到充分利用的同时,达到节约资源低碳环保的目的,产生最大的经济和环境效益。


    党校社会实践1

    党校社会实践2

    党校社会实践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