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温暖送到结对帮扶家庭

    时间:2022-11-24 , 作者:池炳良 ,点击量:213


    1122日上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杜亚军,党委副书记李欣,辅导员池炳良一行前往南充市嘉陵区龙蟠镇水堰口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并在学校驻村干部雷云中和牟志强的陪同下到结对帮扶对象李荣润家进行看望和宣讲。

    在二十大精神宣讲会上,李欣副书记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宣讲,就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做好结对帮扶工作的基础上,宣讲了我们国家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中国共产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扶贫干部雷云中、牟志强,水堰口村村委会其他成员认真听讲,积极提问,参与讨论。


    亚军书记最后做了总结发言,肯定了两位扶贫干部的工作,并赠送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学习手册,驻村干部雷云中分享了他的驻村心得,表示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驻村实际事务相结合,和水堰口村67名党员做好工作,一起带动村民们过上好日子。

    宣讲会后,雷云中和牟志强两位同志带领学院一行前往结对帮扶对象家中。李荣润作为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结对帮扶对象,目前已经67岁,患高血压慢性病。育有两个儿子,大儿李小河(42岁)在深圳做油漆工,幺儿李小兵在南充做涂料工作,孙女在广东东莞读书。家庭收入主要为务工。

    学院将提前准备好的大米、食用油、电热毯送给了李荣润老人家,在这个冬天送上了暖冬慰问,李荣润真诚地进行了感谢。学院杜亚军书记结合二十大精神,用朴实的语言宣讲了党的政策,并嘱咐他要注意身体健康,李欣副书记叮嘱他在平常要安排好生活,务农时注意安全,保重好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