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党建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一行到南充市白塔中学进行招生宣传

    时间:2022-11-24 , 作者:池炳良 ,点击量:203


    为扩大招生宣传影响力、提高社会知名度,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西华大学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1122日,由学院党委书记杜亚军书记带队、李欣副书记联络、宣讲,学院一行到南充市白塔中学进行了招生宣传。

    当天下午,杜亚军书记、李欣副书记、辅导员池炳良老师在白塔中学教务处主任庞炜老师的热情接待下走进高三各班级,为200多名理科专业学生带来宣讲,并在高三年级的其他班级发放招生宣传册,增强宣传效果。
    宣讲时,李欣副书记不仅介绍了西华大学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也通过播放西华大学宣传视频、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宣传视频的方式让学生更直观地了解学校、学院。除此之外,李欣副书记就招生就业、大学生活、校园文化、校园活动、奖助学金帮扶政策等进行了讲解,帮助白塔中学高三学生提前了解大学校园,增加备考经验,树立学业规划意识。针对同学们的热情提问,李欣副书记耐心解答。
    本次宣传活动让南充市白塔中学高三学生了解了西华大学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对西华大学的校园生活、学习生活增添了向往,为学校知名度提升起到了积极作用。

    宣讲现场一

    宣讲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