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党建新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第一、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11-29 , 作者:​谭璐薇 王海兰 ,点击量:444


    20221122日中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第一、第二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6A-520开展了关于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传达提纲的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由一支部书记谭璐薇主持、开展。

    本次组织生活会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要内容,支部书记谭璐薇讲到:202210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党的二十大在北京隆重开幕。在现场2300多名代表、特邀代表和全国各地千千万万中华儿女的真切期盼下,习近平总书记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

    大家一起学习了二十大报告主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支部书记谭璐薇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报告中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十年来,我们经历了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一是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二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三是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

    谭老师在会上强调,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要牢记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的西华篇章。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