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党建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次党课

    时间:2022-11-29 , 作者:杨倩 学生通讯员 王程 ,点击量:130


    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于112318:006A520教室进行2022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次党课授课。本次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欣老师主讲主题为“从百年历程中深刻认识党的性质和宗旨”

    李欣老师首先通过提问“什么样的入党动机才是正确的?”引入课程学习,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是什么样的政党。接着通过介绍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四个伟大成就、四个伟大飞跃、以及“十个坚持”历史经验启示向学员们深入浅出的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

    党课的最后,李欣老师呼吁大家结合实际,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学以致用,努力成长成才。最后向李欣老师同学们表达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在党校能够学有所获,并通过自己的努力,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   

    授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