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党建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研2017级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8-11-20 , 作者:杨倩 ,点击量:218


    1115日至16日,2018年全国无线电监测与检测技术研讨会在西华大学举行。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1112日——1116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研2017党支部开展了“助力无线电会议工作”志愿服务活动,支部13名党员和7名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志愿活动。

    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大家的热情高涨,积极提供各项服务。在会议的前期准备阶段,20名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制作各类会议信息表格、搬运物资、设备检查、机场接站等工作。会议进行期间,王春佳、高岚琳等同志耐心细致的做好会议的接待工作,为前来参会的专家学者提供各项会议服务;杨龙、陈公平等同志全程参与会议,提供会议设备维护技术支持。会议结束后,王桥路、王镇等同志对会场进行了整理。

    这次活动增强了支部全体成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以后工作更好地开展奠定了基础。

      

    接站图片

    报到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