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教学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开展首届教师教学技能比赛预赛

    时间:2018-11-19 , 作者:杨倩 ,点击量:323


    为进一步深化我院教育教学改革,促进专业建设和发展,提高专业教学水平,充分展示我院教师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和熟练的职业技能。根据教务处学期工作计划安排,1115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在6c-418开展了首届教学技能大赛预赛。比赛由院长何明星主持,来自各系的7名教师参加了此次比赛,各系主任及教师代表观摩了本次比赛。

    比赛正式开始前,何明星院长为各位老师详细的讲解了本次比赛的具体要求和重要性。随后,比赛正式开始,各位参赛老师依次上台进行展示,从教学分析、教学策略、教学目标、教学设计等多个环节给观众展现了精彩纷呈的教学技能和娴熟的讲课技巧。经过评审组的严格评审,计算机系魏冬梅老师的“Python 代码复用技术:函数”一课和软件工程系唐剑梅老师的“图的应用之拓扑排序”一课获得最高分,将代表学院参加126日西华大学第一届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决赛。

    通过教学技能比赛,锻炼并发现了一批优秀青年教师,总结并提炼了成功的教学经验、有益做法,实现以赛促教,必将有力提升我院师资水平,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

    比赛现场1

    比赛现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