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教学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召开“中以黑客马拉松大赛”活动讨论会

    时间:2018-11-16 , 作者:杨倩 ,点击量:409


    1114日下午两点,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在6a-519会议室召开“中以黑客马拉松大赛”活动讨论会,以色列驻成都总领馆、富有青年FutureLink团队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胡天石、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院长何明星、院党委副书记毕达平、各系办主任参加了此次讨论会。

    会上,胡天石院长对来自以色列驻成都总领馆、富有青年FutureLink团队的嘉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大会讨论了“中以编程马拉松大赛”的相关细节流程。最终确定,后期将邀请双边青年精英组成小组,进行技术、经验交流和创意碰撞,发挥团队成员的优势和潜能,共同完成项目策划和编写。且所有参赛组将在决赛日进行项目展示,并与中以双边行业专家、创新者等进行深入交流。

    本次讨论会,有益于促进中外学生的文化交流,增进了彼此的了解,拓宽学院学生的国际化视野,提升青年在国际交往中的参与度。

    讨论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