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招生就业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安排会

    时间:2018-12-08 , 作者:杨丽萍 ,点击量:766


    127日,我院再次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安排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黄继红、学院院长何明星、学院党委副书记毕达平、学院副院长裴峥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就业会议。在学校放寒假前,继续邀请招聘单位;组织学生参加招聘;联系用人单位发布各专业招聘信息,指导毕业生签约。要求毕业生积极投简历,参加各种招聘活动;2018年寒假期间继续做好各种招聘活动,相关招聘信息挂学院网页,并及时通过各类渠道通知到相关专业学生;20182月开学学院继续做好各种招聘活动,督促毕业生签约指导审核毕业生报考选调生;做好2018年度就业工作考核工作;做好校级、省级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等。此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不仅明确了各项就业工作的具体时间进度,也让各就业负责人更加了解自己的职责,有助于学院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

    20181119144708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