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召开招生就业工作研讨会

    时间:2018-04-13 , 作者:杨丽萍 ,点击量:334


    412日上午,我院在6A519召开了招生就业工作研讨会,学院各领导、系主任、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上,各位领导对招生就业工作提出进一步的要求和期望。首先,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实习就业基地建设,从专业发展角度筹划,从维护学生切身利益出发,努力做好学院就业工作;其次,拓宽渠道,整合资源,千方百计收集岗位信息,充分利用校友会、行业协会等社会资源,拓宽就业信息来源,尽可能给毕业生多提供就业机会。同时,也要加强与高职院校联合,实现就业信息共享。再者,加强与学生家长的联系,切实保证家长对学院的信任,消除家长因外界原因而产生的孩子就业焦虑。最后,要切实加强与学生实习基地相关负责人的沟通与交流,切实做到真正把握学生的实习动态,督促学生在实习结束返校答辩时,务必带上实习单位的实习就业鉴定,真正做到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在招生方面,要利用好各类媒介,做好招生宣传工作。打起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及时发布招生工作的各类信息,服务于广大考生和家长,认真做好学院招生宣传的同时,确保各项招生工作顺利进行。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