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招生就业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召开招生工作会

    时间:2018-05-10 , 作者:杨丽萍 ,点击量:322


    59日上午9点,我院在6A-519召开了招生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黄继红、院长何明星、党委副书记毕达平,副院长裴峥,以及各为辅导员参与会议。

    会议上,黄书记从招生现状、发展形势、发展目标及举措等方面对我校上年度招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他强调我院应推动招生工作机制创新,把招生工作转变成贯穿全年、贯穿日常的全员性、常态性工作。

    毕书记指出,招生工作是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使命和责任,要正确分析研判本年度招生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要更新观念,拓宽思路,大力推进调转促,进一步深化招生制度改革,扩大招生影响力;要加强领导,完善政策,正确处理招生工作当前与长远、治标与治本的关系,为招生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更要创新招生宣传手段,加大招生宣传力度,加强对学院招生宣传工作指导。

    何院长强调,应加大学院综合保障能力,不断改善办学条件,为吸引优质生源奠定基础;学院将做好招生工作提上议事日程,拿出具体措施,确保招生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出新成绩。

    7CC92B434342AEDFC4449D8E38D76F09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