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举办西华讲堂:激扬青春,奋发有为

    时间:2022-12-01 , 作者:池炳良 学生通讯员:王刘爽 倪敏 ,点击量:80


    1122号晚19:00,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在四教报告厅举办了主题为“激扬青春,奋发有为”的西华讲堂,本次西华讲堂邀请了四川乐为科技公司创始人、全国青年川商副会长、98优秀校友苏方红主讲学院教师代表、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

    苏方红校友个人创业历程成长过程出发,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创业路上的经验体会。苏方红校友2009年开始创业,2012年率先提供了网盘部署和私有部署2012年底第一次创业遇到困难随之团队解散这并没有击垮他反而更加坚定地选择继续奋斗,2013年苏方红校友率先提出了云网融合,与江苏电信采取了合作关系,随着稳定的发展他于2016年荣获成都创业十强企业,2021年荣获百度技术金梧桐奖。苏方红校友通过自己的故事鼓励学弟学妹们要正确认识自我不纠结过去,不紧张当下,不畏惧将来也要认识到成功没有标准,要在正确的方向上,把事做对;做人首先要人品正,三观正;要与优秀的人同行,且越多越好;多读书,大量阅读增加时间的宽度;作为计算机学子要追求卓越,不断创新最后,也是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要懂得感恩苏方红校友也一直用行动践行着这句话,回馈母校,回馈社会。

    苏方红校友的分享使同学们的目标更加明确,使大家的内心得到了滋润认识到知识的魅力。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奋勇向前,努力做个追梦少年

    现场(一)

    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