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党建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举行团委学生会月总结大会

    时间:2018-11-20 , 作者:张贞华 申小凤 ,点击量:259


    11181900,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十月月总结大会于6B-108举行。会议由团委学生会主办,易班工作站承办。

    大会伊始,全体成员齐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随后,主席蒲天平同学做十月工作总结,感谢大家的积极协作,希望全体继续保持,一起进步。接着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分别为优秀部门、优秀部长以及九、十月之星颁发奖状。随后大会进行了“团学,我想对你说”这一环节。总结大会提前收集了各部门干事对团学、对部门的意见并以现场抽签的形式在大会上宣读。紧接着,部长代表泽仁拥措、赵芮、郭皓志分别上台发言,分享自己的经历以及感悟。最后,主席团代表蒲天平上台发言。他表示团委学生会是为学生服务、为学院服务的团体,每位成员应确实履行自己的职责。

    为增强各部门之间的交流,总结大会开展了“敲三游戏”以及“击鼓传花”环节。

    大合照

    优秀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