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党建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举办第十六届学生寝室美化大赛宣讲会

    时间:2018-11-27 , 作者:学生通讯员:潘彩 ,点击量:281


    近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分别在6B1076B108召开第十六届美化寝室大赛宣讲会。辅导员赖霞、盛小兰主持会议,学院团委学生会相关部门和参赛寝室全体成员参加。

    “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宣讲会强调了美化寝室的重要性及必要性,良好的居住环境会为同学们的寝室生活、学习创造有利条件。会上,还介绍了比赛流程与奖项设置,以“三有“、”五整齐“、“六净”为基本评分标准,鼓励大家共同努力,营造一个良好的寝室生活环境。与会同学还欣赏了第十五届美寝大赛获奖寝室的图片,一个个创意与智慧结合的美寝成果令人叹为观止。

    本次宣讲会增进了大家对美寝大赛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对美化寝室的兴趣与热情,与会同学也纷纷表示将尽心尽力美化大学四年的家。

    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