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党建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全校PS培训活动

    时间:2018-11-27 , 作者:学生通讯员:杨鑫 ,点击量:212


    1125日下午,由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科创部举办的全校PS培训活动在6B107教室成功举行,来自全校各专业的上百位同学参与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主讲人为科创部负责人杨仕雄。首先,他讲解了PS软件的背景,让大家对PS有了初步的了解,接着该同学为大家详细讲解了PS软件中图层及图像的移动、选框和填充功能,他所讲的这些功能方便了大家处理照片中的水印,非常实用。他还重点讲解了对脸部的修调与美白,不同于其他的修图软件,Photoshop可以十分自由的调整脸部形状。通过画笔工具、添加图层、液化工具、亮度调节、减少杂色等一系列操作,大家现场操作了PS技术,并对自己的成果感到十分满意。

    本次活动大家基本掌握了PS技术,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