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教学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召开新生选课指导讲座

    时间:2018-11-29 , 作者:盛小兰 ,点击量:248


    为使2018级新生了解学校的学分制度及选课系统,更加合理的规划各个学期的课程,1123日中午12:30,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在6B-2085C-104召开了选课指导讲座,此次讲座由学院教学办主任于春老师和刘文君老师主讲,2018级新生辅导员赖霞老师、盛小兰老师以及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讲座。

    两位主讲老师主要从选课程序及要求、选课规则、选课操作方法以及选课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解读。其中于老师在讲座上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前几届因为选错课而未能毕业的学生情况,希望同学们引以为戒,杜绝此类事件的发生。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敢于面对选择,勇于承担责任”的希冀,他嘱咐大家重视各门课程的学习,在大学中应拓宽视野,充实生活,但是也要注意“学分”的限制,结合自己的专业以及兴趣爱好进行选课,切不可天马行空。

    此次讲座有效地使同学们对学校的选课制度有了较为准确、清晰的认识与了解,对自己今后的大学规划有了新的目标。同学们表示,下去后更加详细的研究选课指南,避免选错课的情况。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