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教学新闻

    德国明斯特应用技术大学教授到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交流

    时间:2018-11-29 , 作者:杨倩 ,点击量:292


    1126日下午,德国明斯特应用技术大学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院长Reinhart Job 教授一行到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交流。Reinhart Job教授与我校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领导、教师会谈,共同协商留学合作项目有关事宜。

    座谈会在6A-519会议室召开,会上,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继红对Reinhart Job 教授的来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唐明伟和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院长王维博分别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Reinhart Job 教授介绍了明斯特应用技术大学的地理位置、院系结构,着重讲解了该校电气与计算机学院的专业划分、师资力量、课程体系安排等。

    接着,讨论了学生交流项目的具体细节。此外,Reinhart Job 教授指出明斯特应用技术大学每年夏天将举办夏令营活动,主要面向本科高年级学生和研究生。随后对留学模式、学分互换、相关费用问题进行了详细讨论。

    会后,Reinhart Job 教授在学院领导的引导下,分别参观了计算与软件工程学院和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的特色实验室。

    本次会谈的开展,将有利于进一步拓展学生交流项目,促进西华大学与明斯特应用技术大学的合作。

    据悉,明斯特应用技术大学是德国四所最大的国立高等专业学院之一,也是德国的研究实力最强的高等专业学院。该校位于德国中部的明斯特市,该校拥有建筑工程、设计学、贸易以及社会学等60余个专业。该校是我国教育部认证的高校。

    会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