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教学新闻

    德国奥斯特法利亚应用科技大学教授到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交流

    时间:2018-11-30 , 作者:杨倩 ,点击量:302


    1128日上午,德国奥斯特法利亚应用科技大学Ina Schiering教授到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交流。座谈会由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院长何明星主持,信息安全专业学生代表及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在6A-519会议室召开。会上,何院长对Ina Schiering教授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Ina Schiering教授介绍了奥斯特法利亚应用科技大学的地理位置、院系定位,着重讲解了该校计算机科学学院的专业划分、课程体系安排、科研项目实例等。

    接着,Ina Schiering教授为同学们讲解了报读德国奥斯特法利亚应用科技大学应具备的素质及在德国留学的费用问题。随后同学们踊跃提问,Ina Schiering教授耐心的为同学们解答了有关信息安全方向学习、德语学习及双学位的获取等方面的问题。

    整个座谈会现场气氛活跃,有利于我院学子进一步了解学生交流项目,促进奥斯特法利亚应用科技大学与西华大学的合作。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