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学生工作新闻

    西华大学获得国家信息安全水平考试(NISP)认证中心授权

    时间:2018-11-30 , 作者:申小凤 ,点击量:781


    1129日下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在6A519举行国家信息安全水平考试(NISP)认证中心签约授牌仪式,成都知了汇智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和学院领导以及系主任、教师、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授牌仪式。

    NISP是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与教育部考试中心合作开展的培养国家信息安全人才的项目,该项目主要面对在校大学生,是信息安全专业、计算机专业类大学生从事网络空间安全行业的就业通行证。

    仪式开始时,党委书记黄继红介绍了我院推广NISP认证的基本情况:学院从去年6月开始推广,在一年多的时间里,已有200多名同学考取了NISP一级证书,成效显著。同时学院李曦和纪四维老师已经考取了NISP二级和CISP讲师认证。

    随后举行了签约仪式和授牌仪式,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正式成为国家信息安全水平考试(NISP)认证中心。

    签约仪式

    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