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学科与研究  科学研究  报告讲座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举办西华讲堂

    时间:2018-12-03 , 作者: 杨鑫 申小凤 ,点击量:258


    1130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于6B208举办西华讲堂,讲堂由98级优秀校友马力遥学长担任主讲人。马力遥学长目前担任互联极简网络科技成都有限公司董事长。

    此次讲堂主题为如何设计极致的人工智能产品。一开始为活跃气氛,马力遥学长以手机软件开始提问,随后延伸至机器学习的概念,最后引出了人工智能主题,并提到人工智能领域的图灵测试,增长了同学们的见识。为具体演示典型AI应用,马力遥学长现场展示他AppleWatchSiri助手功能,让同学们对于人工智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讲述了互联网思维后,学长为同学们讲述了如何设计极致的产品。为让同学们更深入理解设计产品的理念,他组织同学分成小组进行模拟讨论,并让各小组提出有创意的想法写在纸上,最后对其进行点评。

    现场氛围十分活跃,同学们在热烈的讨论中得到了收获。

    讲堂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