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党建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组织学习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23-03-15 , 作者:盛小兰学生通讯员吕生军 ,点击量:130


    34-5日,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隆重开幕。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组织党支部各党员同志通过央视新闻、视频直播等媒体平台认真组织收听观看盛会实况,多措并举深入学习领悟两会精神。37日,学院党委书记杜亚军前往宜宾校区,组织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教师学习2023年两会精神。

    会上,杜亚军书记从“2023年两会介绍”、“2023政府工作报告学习”和“2023年政协工作报告学习”等方面作了详细解读,带领大家一起深入学习2023年两会精神。

    杜亚军强调,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教师们要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实际,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履行职责,切实把“两会”精神落到实处。结合计算机专业特色,面向国家科技战略需求,突破更多原创性技术,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培养具有科技竞争力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杜亚军表示,此次盛会,召开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有着十分最重要的意义。学院将继续深入开展各类学习活动,让两会精神成为学院师生未来学习的重点,激发新活力。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