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党建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成功举行2023学年春季学期党校选拔考试

    时间:2023-03-17 , 作者:杨倩 学生通讯员 周润 ,点击量:106


    316日中午12点,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于校本部6B-201、宜宾校区2D-205教室举行了2023年春季学期党校选拔考试,共有146名学生参加。

    考前,同学们依次入场,为保障党校考试的有效性与公正性,同学们间隔而坐,监考员全程监督。考试中,同学们奋笔疾书,认真答题,监考人员认真负责,展现了我院良好的学习风气和严谨的考试纪律。

    本次理论考试采取闭卷答题形式,包括填空选择、简答、论述四种题型,试题涵盖党史、《中国共产党章程》应知应会等方面的内容。通过选拔考试检验了我院广大优秀青年对党章、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等内容的学习效果。有效的发掘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理想信念坚定、理论知识扎实、全面发展的优秀青年代表。

    通过本次党校选拔考试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理论知识的了解,坚定了做新时代马克思主义者的理想信念。相信同学们以后定会勤奋学习、充实自己、积极探索、勇于实践,把党的主张转化为青年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为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选拔考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