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学生工作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开展研究生学习经验分享会

    时间:2018-12-10 , 作者:易文美 ,点击量:299


    2018127日下午2:30,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在6A520会议室开展研究生学术年会暨文化交流活动周之学习经验分享会。分享嘉宾是刘文君老师和研2016级学生潘彬、杨金玉,来自20172018级的全体研究生共同聆听优秀师兄师姐们的分享。

    首先,刘文君老师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研究生期间的学习感悟,他从选题、论文写作和考博三个方面进行详细介绍,让大家对即将到来的开题及学习规划有了清晰的认识。潘彬同学从项目开发实践出发,分享了自己的开发经验和到腾讯公司工作的就业过程。杨金玉同学分享了自己获得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省优毕业生的体会,以及考博的经验和各个学校的主要读博途径。

    据悉,本着相互学习、共同成长的目的,学院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分享活动,不断拓宽研究生的视野、丰富他们的内涵,促进全面发展。

    分享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