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学生工作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举行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微视频征文大赛

    时间:2018-12-03 , 作者:学生通讯员:张贞华 ,点击量:188


    1130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微视频征文大赛决赛于6A-519正式举行。学院团委书记韩静、团委副书记杨倩以及团委副书记申小凤出席活动。

    197812月十一届三中全会中国开始实行对内改革、对外开放的政策以来,中国发生的巨大变化出发,来自各个年级、专业的参赛者在对自己的作品介绍中讲述了他们听闻的改革开放的故事以及总结了改革开放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向评委老师和在场同学分享了关于如何继承时代精神的建议。比赛最终评选出3位优胜者。

    比赛最后,在团委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共同探讨今日时代之发展,发出了担青年报效祖国之责的共鸣。微视频大赛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相信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的学子们会继往开来、积极主动为祖国的伟大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