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党建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在第四十一期党校工作中获评综合测评一等奖

    时间:2018-12-20 , 作者:杨倩 ,点击量:365


    10月—11月期间,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共计77名同学参加了党校第四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培训期间,我院认真对待党校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被授予“综合测评一等奖”称号,党校班长夏梦蝶获评优秀班长,吕佩珊等8名同学获评优秀学员。

    近年来,我院一直保持对党校工作的高度重视,从源头上把好发展党员工作“入口关”。本次培训工作前期,我院积极准备,经过认真考察,确定了本期党校培训的9名班组干部和68名学员。随后通过多次召开党校全体学员会议、班组会议,组织学员重温马列经典、学唱国际歌、创新社会实践活动等工作多方面确保党校工作的高质量的完成。

    未来,我院将继续抓实抓牢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致力于引导全院学生做到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组织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