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优秀学子风采  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5级励志奖学金(2018年)

    时间:2018-11-30 , 作者: ,点击量:659


    潘亮光2015级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软件工程专业本科学生。学习成绩优异,专业名列前茅,累计获得一等奖学金4次,201711月获得国家奖学金;201810月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积极参加竞赛活动并获得奖项,20186月获得第十届四川省大学生 ACM程序设计大赛银奖;20186月获得2018年四川省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三等奖;20185月获得第九届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大赛全国一等奖;20185月获得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四川赛区一等奖等。

    me

      

      

    曾太,男,本科2015级软件工程专业,中共党员。学习方面。在2017-2018学年中,取得专业学分绩点第1,综合学分绩点第3的成绩,申请软件著作1项,发表论文1篇,荣获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省一等奖、四川省ACM程序设计竞赛铜奖、数学中国数学建模国际赛全国三等奖、“蓝桥杯”软件创业团队赛全国三等奖等学科竞赛奖项6项。本科期间,累计荣获一等学业奖学金4次,二等学业奖学金1次,先进个人2次,院级优秀学生干部1次,并通过了CET4级考试。社会实践方面。在2017-2018学年中,曾担任微力实验室学生主管,与成员一道创造编程开发、学习交流、技术共享、组建团队、创新创业的平台;与团队一道研发、运营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西瓜课表),并结项。本科期间,曾有入职软件公司研发实习生达一整月、教育公司数学教师达六整月等四家企业锻炼的经历。在探索学习与实践的道路上,期望着能够继续深造,在未来之路上走得更加宽广而长远。

      

    田佩佩15级软件工程。思想上,积极求上进,树立科学的发展观,努力向党组织靠拢,树立远大理想,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素质。学习上,勤奋认真,刻苦专研,成绩在专业上名列前茅;入校以来每学期荣获校级奖学金,连续三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并获得“院级优秀共青团员”称号;积极参加学术比赛,曾获校级数学三等奖,蓝桥杯省赛三等奖等。生活上,勤俭节约,乐观开朗,担任班级生活委员,协助老师和其他班干部处理班级问题。一直秉持真诚对待每位同学的原则,无论是生活上还是学习上,积极主动帮助有困难的同学。

      

      

      

      

    钟宏正我是来自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2015级软件工程4班。作为一名大四学生,在过去的几年大学生活里,积极参加院系举办的各项活动。对班级以及社团活动工作认真负责,本着为同学服务的态度对待每次活动,具有较好的组织能力。思想上进,对学习一丝不苟,苦钻研专业知识,努力进取,不骄不躁。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多次获得了校级奖学金,连续三年获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积极参加课外科技实践活动并获得了不错的奖项。作为学生,主要任务还是学习,踏踏实实地走好脚下的每一步,把握好每一次演出的机会。利用好宝贵的大学时光,通过不断地学习不断的积累理论知识,通过参加比赛锻炼实践能力,在充实自己的过程中不断的成长。

      

      

      

      

    杨子寒,是西华大学软件工程15级的一名学生,自入校以来,我没有丝毫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在思想、生活、学习和工作上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经过不懈的努力、师长的关怀以及同学的帮忙,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作为班长,为同学们带头做表率,树立起一个自立、自强、争做合格大学生的典范。用心配合老师、同学,认真负责完成各项工作。默默无闻的工作作风,用心的工作心态和很强的职责感,让我赢得了同学老师的好评。积极代表学校参加各种比赛,更是在有的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不仅在ACM省赛,蓝桥杯省赛中取得了优秀的奖项,在蓝桥杯的全国比赛中更是夺得了一个全国二等奖,为学校争光。

    生活照

    丁亚茹女,汉族,1997322日生,中共党员。2015级软件工程专业。201591日入学。大学期间获一次校级优秀三好学生、两次校级三好学生、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优秀毕业生奖励。担任2015级软件工程2班团支书、软件工程专业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网安兴趣小组(Covteam)美工组负责人,获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团干部。发表学术论文一篇,参与科创项目一项,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三等奖、“电工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认证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三等奖、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Java组二等奖。

      

    IMG_256

      

    陈苗2015级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软件工程专业的学生。作为学生,我把学习作为自己的第一任务,认真专研专业知识,刻苦学习,多次被评为校级优秀三好学生。在学习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学习上积极帮助同学解决学习上的困难,监督并督促身边的同学,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此外,我积极代表学校参加各种比赛,在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不仅在ACM省赛,蓝桥杯省赛中取得了优秀的奖项,在蓝桥杯的全国比赛中更是夺得了一个全国三等奖,为学校争光。

    张万兴同学2015级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软件工程专业的学生,阳光向上,有亲和力,在班担任生活委员,在学习和生活中总能给周围的同学带来快乐与正能量;曾多次获得校三好,国家励志奖学金,也代表计算机学院参加过很多计算机大赛,如蓝桥杯、ACM、全国网络安全大赛等;并取得优异的成绩,不仅如此,张万兴同学在学习之余也做过很多公益活动,经常在暑假和寒假参加社区的各类献爱心活动,并且曾代表学校去梁山扶贫半月;不仅如此,张万兴同学还常在闲暇时间去公司实习或是做一些兼职活动来提升自己的阅历与经验。

      

      

    陈月,西华大学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2015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学生。在大学期间累计获得一等奖学金3次,二等奖学金2次。2016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荣誉证书, 2018年获得C++蓝桥杯三等奖,nisp一级证书。在校刻苦学习,发愤读书,认真听课,努力做好每一次社会研究和实习活动。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在平时生活中积极帮助同学解决问题,做好班级的表率,积极参加党组织和学校的各项组织和社会活动,加强政治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水平,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树立正气。

    个人简介:程飞,男,汉族,1995913日出生,中共党员。2015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1591日入学。大学期间获得两次校级三好学生,四次院级三好学生,一次国家励志奖学金。在班级中,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团结同学;在学校活动中,担任辩论协会宣传部长,带领成员积极参加各种辩论比赛;在党校学习中,获得党校优秀学员;在学校的比赛中获得过西华大学数学建模二等奖,三创赛三等奖;在校外比赛中,积极参与各种比赛,获得了中国计算机设计大赛省三等金,计算机作品大赛省三等奖。

      

    个人简历:李华,男,汉族,出生于19977月,中共党员,入学年份20159月,2015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至今共获得西华大学一等奖学金两次,二等奖学金两次,三等奖学金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两次。并获得电工杯数学建模全国三等奖,蓝桥杯省三等奖,西华杯互联网+项目结题,发表公开期刊论文两篇,已通过国家英语六级考试。

      

    个人简介:李苏蒙,男,汉族,19951210日生,中共党员。2015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1591日入学。大学期间获得一次学院三等奖学金,一次国家励志奖学金。参加2018年蓝桥杯获得四川省一等奖,全国二等奖。2018年全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四川省二等奖,全国三等奖。在校期间加入6A401创新实验室,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与小组成员一起学习技能,钻研技术,参加比赛并获得一定成绩。积极参与到各种的集体活动中,与同学相处和睦,积极帮助别人。

      

    个人简介:罗宇涵,女,汉族,1996104日生,中共党员,2015级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生。大学在校期间,曾多次荣获‘校级三好学生’等称号,获得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参加四川省蓝桥杯c++程序大赛获得三等奖,在"2018届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创新创意大赛"中获得一等奖。同时还积极参加各种校内比赛,曾在辩论比赛中,获得"最佳辩手称号";也在党校学习中获得"优秀学员"的称号。同时多次获得"学院优秀团员"的称号。

      

    彭林,男,汉族,19971014日生,中共党员。201591日入学,2015级物联网工程专业。在校期间获一次院级奖学金、一次校级二等奖学金、一次校级一等奖学金、一次国家励志奖学金。担任2015级物联网工程专业2班心理委员,获一次院级优秀学生干部、一次校级优秀学生干部。参加一次蓝桥杯单片机开发大赛,获国家三等奖。四年大学生活最大的感慨莫过于少年,禁不住似水流年,若还能再分享一点经验的话,那便是很多事未必因为爱而认真,也有可能因为认真才爱。

      王震,男,汉族,199661日生,入党积极分子,西华大学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2015级物联网工程专业本科学生。201591日入学,大学期间累计获得二等奖学金5次,三等奖学金1次,连续获得3次国家励志奖学金。在公开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2篇,其中第一作者1篇,第二作者1篇。担任2015级物联网工程3班易班班长,获得2次院级优秀学生干部,1次优秀共青干部,在校期间多次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和自愿者活动,并推免至西南交通大学。  

    个人简介:夏霜,女,汉族,199689日生,中共党员。2015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159月入校,在大学期间累计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4次、校级二等奖学金2次、国家励志奖学金3次,并推免至重庆大学计科专业。担任2015级计科2班团支部书记,获校级优秀团干1次、校级优秀学生干部2次、院级优秀干部等称号。在2018年,获全国3D比赛省一等奖、蓝桥杯比赛省二等奖、计算机作品大赛省三等奖。在大学期间,积极参与课外活动,并获得校运动会第二名和第八名。在大一入党,努力学习并获得党校优秀干部称号。

      

    图片包含 服装, 人员, 妇女

自动生成的说明

    徐冯杰,男,汉族,共青团员,2015级物联网工程专业。大学期间成绩优异,综合排名专业第一,大学前三年累计获得6次学业奖学金,包括2次国家励志奖学。在2018年获得了唐立新奖学金,现在已推免至电子科技大学攻读硕士。担任物联网工程二班学习委员,并多次获得优秀学生干部等称号。在竞赛领域,多次参加数学建模大赛、计算机设计大赛、蓝桥杯等国家级比赛,如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三等奖、“电工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二等奖、中国计算机设计大赛三等奖等,并累计获得国家级奖项4次,省级奖项5次。在科研领域,在国家级期刊发表论文一篇,三次领导团队征战科创项目,如西华杯等。

    个人简介:许芝源,男,汉族,1997724日生,2015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1591日入学。大学期间,获得两次学校一等奖学金,多次学校二等奖学金,2次国家励志奖学金。担任2015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班学习委员,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创新团队队长参加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开发,曾获蓝桥杯四川赛区一等奖,全国总决赛二等奖,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四川赛区二等奖,全国总决赛三等奖,全国3D建模大赛四川赛区特等奖,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个人简介:杨波,男,汉族,1997414日出生,中共党员。2015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1591日入学。大学期间,获得4次院级优秀三好学生,2次校级优秀三好学生。荣获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四川赛区c/c++程序设计大学B组二等奖,四川省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一等奖,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四川省级赛一等奖,第11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三等奖,2018年泛珠三角+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总决赛三等奖和最佳展示奖。

      

      

      

      

      

      

    个人简介:杨世刚,男,汉族,西华大学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2015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学生。大学期间累计获国家励志奖学金3次,西华大学一等奖学金4次,二等奖学金2次,院级优秀学生干部1次,公益活动先进个人1次。2018年被评为校级优秀毕业生,同年获得推免生的资格,保研到电子科技大学。该生在班级中担任易班班长,曾经在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新媒体效力,获得过奖项有:蓝桥杯个人赛省三等奖、四川省计算机作品赛三等奖、计算机设计大赛二等奖。

      

    个人简介:杨宇森,男,汉族,199511月出生,中国共产党党员,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2015级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生。20159月入学以来,担任物联网工程第二团支部支书,2018年起担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第二党支部书记,在校期间获得过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一等奖学金、校级二等奖学金、校级三等奖学金,被评为校级优秀团员,校级优秀团干,院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学生干部,西华大学党校优秀学员,西华大学党校优秀干部,所在团支部获得“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所在班级获得“校级优秀班集体”荣誉称号。

      

      

    姚依婷,女,汉族,西华大学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2015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学生。该生大学期间累计获得一等奖学金3次,二等奖学金3次,校级优秀团干1次,校级优秀学生干部2次,优秀共青团员1次,优秀共青团干部1次。2017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荣誉证书,2018年获西华杯结题证书,2018年获得华为HCNA资格证书。现在也是有了获得推免生的资格,保研到西南交通大学。除了在学习成果上的一些获奖之外,现在也是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并且曾任学生会副主席和辅导员助理。

      

    张涛,男,共青团员,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015级学生,担任计科二班班长,并多次获得院级以及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等表彰,获得2017-2018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参加学院学生创新工作实验室,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并获得以下奖项:

    四川省大学生计算机作品大赛三等奖,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JAVA组二等奖,第11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国家二等奖,2018全国3D大赛年度竞赛一等奖。

      

    张文祝,男,共青团员,西华大学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2015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学生。大学期间累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2次,一等奖学金3次,二等奖学金2次,三等奖学金1次,被评为校级优秀团员1次。作为主研人参与国家级课题1项。2017年获数创杯中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比赛优秀奖,2018年获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三等奖、华迪杯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省赛二等奖、华迪杯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