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优秀学子风采  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6级励志奖学金(2018年)

    时间:2018-11-30 , 作者: ,点击量:949


    李中秋,2016级软件工程。在学习上有很强的自觉性,入校以来在学习上从不松懈,在大二的一学年中获得校级优秀三好学生,校级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积极开展第二课堂,参加各类省级和国家级比赛,在比赛中积累经验不断进步,并取得第九届蓝桥杯四川省赛区二等奖。加入产学研联实验室,开阔视野累积经验,将自己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在思想上要求上进,成为预备党员的一年里严格要求自己,并向党组织提出申请转为正式党员。在生活中,积极参与班级组织的团组织生活,热心帮助学习上有困难的同学。

    IMG_PITU_20181216_135806

    邱泸谊,2016级软件工程,在2017年—2018年的大学生活中,在学习方面,认真刻苦,努力专研,学分绩点为专业第一,大二上学期和大二下学期都获得了西华大学校级优秀三好学生的荣誉称号;在社会实践方面,积极参与志愿者活动,曾获得由我爱竞赛网颁发的校园大使荣誉证书,并定期捐助困难人群,以实际行动帮助他们;在思想方面,参加西华大学党校学习,成功结业并获得优秀学员的荣誉称号;在工作方面,作为班级的副班长,积极组织并参与班级的团组织生活。在新的一学年里,我会继续努力,保持对专业的热爱,更好的加强自己的专业能力。

    IMG_256

    青伟,2016级软件工程。在2017-2018学年认真学习,刻苦钻研,严格要求自我,在大二学年以优异的成绩分别获得西华大学校级优秀三好学生和校级三好学生的荣誉称号,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获四川省赛区二等奖,参加蓝桥杯获得蓝桥杯四川省赛区三等奖,积极参加校团宣开展的团组织生活和班级组织的活动,以实际行动团结部门和班级同学,认真贯彻活动的主题。在2018-2019学年仍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定信念,保持热爱学习的态度,面对专业知识,不仅仅满足于课本,更注意扩宽我的专业视野,学习和了解专业知识和研究领域,更大程度地充实自己。

    IMG_256

    丁玲玲,2016级软件工程。学习上积极进取,坚定学习态度和明确的目的,对挑战都是积极应对,各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获校级三好学生、院级三好学生荣誉称号;生活上,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当其他同学有需要时,总能伸出双手。对待老师和同学来自于其他校友,都比较热情,积极参加班级组织的集体活动;专业上,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专业相关竞赛获得蓝桥杯省三等奖,思想上,参加党校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和指导理论;在实践中积极参加大学校园自愿献血公益活动。

    null23497b14f4b13e08

    肖容,预备党员,现2016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生,大学期间获2016-2017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学校二、三等奖学金,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称号,通过CET42017-2018学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学校一、二等奖学金,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称号等。自入校以来,勤奋刻苦,勤俭节约,乐于助人,积极向上,有较强的自律性。担任团支部书记期间,恪尽职守,尽心尽力,团结同学,带领班级获得优秀班集体称号。一直以来都热心公益,积极参加公益社团的活动,比如:无偿献血,2018年暑假去往甘孜支教。始终坚持锻炼身体,坚持关注时事政治,努力钻研学科知识,积极参加各类竞赛,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梁越,2016级软件工程。在校期间一直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在大一期间,参与志愿者服务,在温江区启明小动物保护基地参与流浪动物救助。在大二到大三期间,参与微力实验室西瓜课表项目,使用人数突破两万人。大二下期参与电工杯数学建模,获得全国三等奖。大三上期参与国内最高等级的高教杯数学建模大赛,获得三等奖。参与创青春创业大赛获得三等奖。


    肖泾军,2016级软件工程。在学习上认真学习专业课程,在课余钻研感兴趣的技术,获得了校优三荣誉称号。在生活中团结同学,助人为乐。积极参加学科竞赛,以赛促学,强化专业知识;和同学组队参赛,获得全国计算机设计大赛省一等奖,中以黑客马拉松大赛一等奖。在思想上紧跟党的思想路线,积极向学院提出入党意愿,现已是中共预备党员。在课余时间也积极参加志愿活动,去了解真实的社会,体会平凡而伟大的奉献精神,丰富了大学生活。

    bg

    吴家云,2016级软件工程。先进事迹:吴家云同学在20172018学年,获校级三好生,公益活动先进个人等称号。参加蓝桥杯竞赛,有幸获得省三等奖。留任学生会干部,有幸获校级优秀干部称号。参加西华杯,完成三旬日历项目。参加党校学习,提高了思想觉悟。平时积极参加各种公益活动,乐于奉献。参加中以黑客马拉松大赛,有幸获得二等奖。平时关爱同学,尊敬师长,按时提交作业,不旷课,不早退。努力在广大人民群众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IMG_256

      

      

    廖艾,2016级软件工程。在校期间,勤俭节约、积极向上、遵纪守法。思想上积极响应组织的号召,思想先进健康;学习勤奋踏实、成绩优异,入校以来连续五学期获得奖学金;常参与到各类志愿、实践活动中,社会实践经历丰富,参与志愿活动的过程中,获得“先进公益个人”称号,暑期参与到“三下乡”活动中,获“积极成员”称号;参加校内外各类比赛,人文类、学科类均有参与,成绩良好,创新能力较强;担任班委并在学生会参与管理工作,曾获得“优秀干部”称号,综合素质较强;日常生活中爱好阅读,人文历史、艺术建筑、学科基础均有了解。

    WuTa_2018-07-11_22-08-34_mh1531325546847

    冯乐20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大学期间,成绩一直是专业前10名并获得校级优秀三好学生国家励志奖学金荣誉称号。在思想方面:大二参加了党校学习成为了一名光荣的积极分子。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修养,全面发展,不断完善自我,保持与时俱进的思想观念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在学习方面:学习刻苦认真,成绩优秀,积极参加科技竞赛并获得了奖项。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和掌握本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同时,还注意各方面知识的扩展并且热爱帮助周围同学解决学习问题。在生活方面:为人坦诚乐观,有良好的生活习惯。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实践活动,敢于拼搏,刻苦耐劳,有着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乐于从生活点滴帮助他人,一直以来与同学们相处甚是融洽。

    D323FC822D1C52E103B4B2C3AD52DDDE


      

    李欣蔚,20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在大一下学期加入学生会,在大二上学期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于今年5月,转为预备党员,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也曾经获得过两次院级优秀共青团员,在学习上,勤奋刻苦,努力进取,认真对待每一门学科,曾经获得过三次获得校级三好学生,和一次院级三好学生,一次国家励志奖学金,在生活中,性格开朗,积极参加校内校外组织的各种活动,与同学相处和谐,善于与人交流,也乐于帮助他人,建立了良好的人际关系

    IMG20181219190925

    刘洁,20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在思想上,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获得院级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在大二下学期被推选为预备党员。在学习上,勤奋刻苦,积极思考,在大一、大二的学习中,都取得了较为优异的成绩,获得四次校级优秀三好学生,一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为了锻炼自己,加入创新团队,学习专研与专业相关知识。在工作上,积极参加班级活动,积极配合班干部开展班级活动。在生活上,勤俭节约,严于律己,以诚待人,热心帮助与关心同学,在生活中建立了良好的人际关系。

    lj


      

    龙丽帆,20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在大二上学期被选为入党积极分子,在党校考试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获得了优秀学员的称号。学习方面,我积极,刻苦与努力,喜欢专研。

    在大一,大二的学习中,都取得了较为优异的成绩。获得过三次校级优秀三好学生,一次校级三好学生。为了锻炼与磨练自己,加入了一团队,完成一个与建模相关的项目。工作上,积极参加与组织班上的活动,获得过两次院级优秀干部。生活上,性格开朗,喜欢与同学交流,热心帮助与关心同学,在生活中建立了良好的人际关系。

    自拍


      

    鲁古日孔,20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现在担任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4班的班长同时也是一名勤勤恳恳的预备党员。学习方面,勤奋刻苦,乐于钻研。学习成绩优秀,至今两度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多次获得校级三好学生。获得校优秀共青团员。为了提高自我,大二上学期于英力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实习,在研发部门工作,实习了六个月。后因学习计划与工作冲突,所以辞职。现致力于学习专业知识与技能。生活中,诚实守信,乐于助人,待人和善,与同学们相处融洽。

    全诗诗,来自20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曾获得过2017-2018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2016-2017学年国家奖学金,连续4学期获得校级优秀三好学生称号,获得过校级优秀共青团员称号等。每学期成绩排名前3%。思想上,紧跟随党的步伐,思想态度端正,时刻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要求严格规范自己;生活中,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对美食有一定的追求,喜欢做手工,团结同学,尊敬师长,克勤克俭;学习上,认真、努力、刻苦、不拖拉,及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

    IMG_0628

    汪美佛,20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同时也是一名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在校期间,曾任职西华大学足球社副社长,硕果移动互联网社团副社长,积极组织、参与社团活动。现任职西华大学党委组织部组织员,负责全校师生党员的线上处理工作。在学习上,每学年综合成绩排名专业前三,获得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多次获得校级优秀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共青团员优秀班干部等荣誉称号;且积极参加各类竞赛。在生活中,性格开朗,交际范围广,工作效率较高,是老师和同学们的得力帮手。

    5C22C7C9C19EA290F9886566ADACD20D


      

    张鑫梅,20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在思想方面,乐观向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大二上学期被选为入党积极分子,并顺利通过党校的考核。在学习方面,认真努力,积极学习,刻苦钻研,从不懈怠。从大一到现在,一共获得了一次院级三好学生,三次校级三好学生,一次励志奖学金。在生活上,生活态度乐观向上,生活朴素节俭。加入了公益组织,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社会服务。性格温和,乐于帮助同学,和同学相处十分融洽,有着良好的人际关系。

    生活照


      

    张羽,20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从2016年入学以来,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以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目标,以全面发展为努力方向,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入学以来,获得英语四级证书,加入辩论队并在学院新生决赛期间获得优秀辩手和决赛冠军。在党课考试中获得优秀成绩,并取得优秀学员的称号。在学习上认真细致,努力踏实,勤奋上进,多次获得校级优秀三好学生称号。积极参加班级团组织活动,获得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在生活中坦率认真、做事细致、严以律己、宽以待人、富有责任心,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与同学朋友和谐相处,建立了良好的人际关系。

    ABE860680B8B0785F7F49E3B77DE0F56

      

      

      

    肖雨婷,2016级信息安全专业,自入学以来,在校表现良好,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思想上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心态。在学习上,刻苦努力,成绩稳定名列专业前茅,多次获得校级优秀三好学生和校级三好学生奖学金,积极参加各种竞赛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在班级工作中,作为学习委员,积极配合老师的各项工作,在老师与同学之间起到纽带的作用,热心帮助同学们解决问题,积极参与班级团组织活动,获得了校级优秀共青团员的称号。在日常生活中,勤俭节约,平时和同学相处十分融洽,互相关心、共同努力,有一定的交际能力,建立了良好的人际关系。

    王婷,2016级物联网工程专业。在大一递交入党申请书后,经过党的考察,在大三上学期成功转正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并在大一下学期和大二上学期获得校级优秀三好学生的称号,在大二下学期获得校级三好学生。在学习方面,从来不放松自己,在努力学好各专业知识的同时也不停的讲知识得以运用。在思想方面,不断提高自己的知识,提升自己的觉悟。作为班上的学习委员,在老师和同学之间起着桥梁的作用,并尽职尽责。在生活方面,乐于帮助他人,也乐于与人交流,从而建立了良好的人际关系。


      

      

      

    李锋,2016级信息安全专业。于大一加入网络安全兴趣小组实验室,开始网络安全方面的学习与研究,多次参加比赛,并取得不错的成绩。对于学习,一直怀抱求学若渴的心态,渴望不断的进步,在前两个学年中,专业成绩名列前茅,并获得一次校级三好学生,两次校级优秀三好学生。

    李锋

      

      

    周咏昕,2016级物联网工程专业,在大二上学期被推选为入党积极分子,在党课培训汇总中认真学习党的相关理论知识,结业考试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获得了优秀学员的称号,并在大二下学期成为了预备党员。学习方面,态度端正,努力刻苦,坚持把学习作为自我完善和提高的重要途径,取得了优秀的成绩,曾获得两次校级优秀三好学生和一次校级三好学生。生活中,勤俭朴素,性格开朗,踏实进取,待人和善,与同学相处融洽,乐于帮助同学,并有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道德修养。

      

    孙成康,2016级信息安全专业。在学习方面,刻苦努力,勤奋学习,热爱钻研,在大二学年中两次被评为校级三好学生。在课外生活方面,为了加强学习,寻找更多交流的机会,在大一期间加入了网络安全实验室,积极学习网络安全的知识,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多次参加校级、省级以及国级的比赛,取得优异的成绩,并于大二下学期先后参加四川省信息安全大赛、全国信息安全大赛,分别获得省级三等奖、全国三等奖。学习生活中善于与同学们学习沟通交流,有团队精神,乐于帮助其他同学,建立了良好的人际关系。

      

      

      

      

      

      

    杜欧霞,2016级物联网工程专业,在大二上学期被推选为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校学习,并在党校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获得优秀学员的称号。学习方面,平时勤奋刻苦,热爱钻研。在每学年中的专业成绩都位居前茅,曾获得院级和校级三好学生,去年还得到了国家励志奖学金荣誉证书。为了各方面提高自己,还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不断地挑战自我,为实现人生价值打下坚实基础。生活上性格开朗,乐于助人,朴素节俭,有爱心,与同学们相处融洽,并建立了良好的人际关系。

      

    哈哈.jpg

      

      

      

      

    汪思德,2016级物联网工程专业,中共党员。在思想上,一直坚持认真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进理论,现已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在学习上,始终保持着课前预习,课后复习的良好学习习惯,课余时间在完成课后作业的基础上,还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并取得不错的成绩。在生活上,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生活充实而有条理,有严谨的生活态度和良好的生活态度和生活作风,为人热情大方,诚实守信,乐于助人,能与同学们和睦相处。

    林庆,2016级信息安全。课余方面,在大一参加学院学生会,新生辩论赛并和队友取得新生赛亚军,后加入学院辩论队,还加入了刚刚创建的学院羽毛球队。大二的时候担任羽毛球队副队长,再接下来的两年,我们分别取得了西华杯第三名和第二名的好成绩。学习方面,在大一参加较多课外活动锻炼自己的同时,也没把学习落下,在本级的专业成绩里稳定在了前五。在大二,为了更加系统和有方向的学习专业知识,增加在学习上的投入,并在大二的时候加入网络安全小组,并在蓝桥杯上取得了省赛二等奖,在专业课程的学习成绩上也比大一有了更大的突破。在生活上,性格开朗,勤俭节约,和同学舍友的关系融洽有爱,彼此之间互帮互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