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优秀学子风采  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7级励志奖学金(2018年)

    时间:2017-11-30 , 作者: ,点击量:575


    王铖,2017级软件工程专业,在大一下学期被推选为入党积极分子,在党校的学习过程中,态度积极认真,并成功毕业。学习上:踏实认真,秉着不懂就问、多看书、多看资料的学习态度和方式,在大一整学年的综合成绩中取得了专业第七的成绩,并获得了一次校级三好学生和一次院级三好学生。工作上:在大学期间积极参与班级和学院组织的活动,获得了优秀共青团员的称号,并在近期担任了学习委员;大一期间,加入了团委学生会,秉着积极为同学服务的思想,努力做好工作,并在大二期间担任了外联部副部长一职。生活上:性格随和,能较好的和同学、老师相处,乐于帮助同学,喜欢和大家交流,与同学之间有着良好的人际关系。

    -6ef5730fa2d5efed

      

      

      

      

    李佳雪,20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在大二上学期被推选为入党积极分子,成绩优秀,并获得优秀学员的称号。学习方面,我勤学好问、踏实认真,荣获2017-2018学年励志奖学金,两次校级优秀三好学生,一次校级优秀共青团员。工作方面,在大一学年,担任班级的团支书,并参加了学院团委学生会办公室部门和辩论队,由于表现较为突出了院级优秀学生干部的称号;在大二学年,继续担任班级的团支书,并担任学院辩论队队长、硕果IT分享会副会长。生活方面,性格开朗活泼,不怕困难,勇往直前;尊敬师长,帮助同学,收获了大家的好评;作风勤俭节约,还在学校勤工助学部宣传岗工作,锻炼自身能力,减轻家庭负担。

      

      

      

      

    李锐,20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在大一下学期被推选为入党积极分子,在党课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学习方面,勤奋刻苦,热爱专研。在大一整学年中获得“院级三好学生”和“校级三好学生”的称号。在工作上,在大一上学期,积极参加学生会工作,表现突出,并获得“每月之星”和“优秀共青团员”的称号,并在入学之初担任班级文体委员至今,得到同学的广泛认可,被评选为院级优秀干部。生活中,积极乐观,成熟稳重,勤俭节约,与同学相处融洽,乐于助人,也建立了良好的人际关系,得到了大家的尊重和支持。


      



     
    -4ed84871783daf98

      



    陈瑾,20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在大一上学期军训中,表现优异,荣获优秀学员称号。积极向党组织靠近,在大一下学期积极参加党校培训,成为了入党积极分子。在学习方面,勤奋努力,在大一整学年中专业成绩名列前茅,并两次荣获校级三好学生称号,同时通过了全国大学生英语(笔试)四级。积极参加学校活动,主持了学院的PS大赛。在生活中,性格开朗,乐于与他人交朋友,拥有一个较好的人际关系;乐于帮助他人,与同学相处融洽;同时勤俭节约,在暑假和开学有做兼职来减轻父母压力。

    余函,20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在学习方面,平时勤奋努力,爱与同学讨论问题,在大一整个学年中专业成绩位列前茅,在大一期间,两次获得校级三好学生。并在本学期被推选为入党积极分子,并在党课考试中取得优秀的成绩,积极参加党校实践,获得优秀学员的称号。在大一学生会的工作期间,认真积极参加团委学生会的活动,并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员。平时生活中与同学相处融洽,性格开朗,乐于助人,勤俭节约,在校建立起了良好的师生关系,得到了大家的肯定。

    315B549A8493F1C72A6237672EFB0D4A

    赵春丽,20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热爱学习,友爱同学,尊敬师长。在大一两学期中均被评为院级三好学生,学习上,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参与自己感兴趣的课内外实践活动,并在大一下学期通过了大学英语四级;工作上,大一曾是学生会的一名成员,在期间,积极工作,参加过学生会组织的许多活动和讲座,表现良好,业余爱好广泛,加入了学院的羽毛球队。思想上,具有较为良好的三观,积极阳光,主动进取,乐于和同学交流沟通,互帮互助,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精神,努力向党组织靠拢。

    09F39622E1D0515CC244270C949E2BC2

      

    张昱进,2017级软件工程专业,学习上勤奋刻苦,热爱钻研,上课积极认真,在大一整学年中专业成绩位列专业第六,获得一次院级优秀三好学生和一次校级优秀三好生,工作上认真严谨,积极向上,不怕困难,勇于尝试,积极参加班级团组织活动和学校举办的各种活动,和一些公益活动,得到了极大的锻炼,积累了丰富的学习经验。生活上,性格开朗,生活朴素,勤俭节约平时与同学们相处融洽,善于和同学沟通,也乐于帮助同学,在生活中建立了良好的人际关系,获得了大家的尊重和支持。

      

    阳雪,20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大一新生军训中被评为优秀学员,大一下学期荣获院级优秀共青团员,易班先进个人,并通过党校考试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上,勤奋刻苦,努力踏实,获得一次校级优秀三好学生,一次校级三好学生,一次国家励志奖学金,除此之外,热衷于参加许多校内外的比赛并获奖,大一参加新生辩论赛获得最佳辩手称号,参加创想杯荣获三等奖,大二参加中以交流赛荣获三等奖。工作上,通过竞选成为易班班长,一直带领着同学们提高易班EPGA值,记录每个月的团组织生活或其他班级活动,在易班上发布帖子,并且每月按时上交评分表,从未拖延,得到同学们的广泛认可。生活上,不论做什么事都拼尽全力,热爱参加活动,帮助他人,与同学们相处融洽。平时勤俭节约,并经常在利用周末做一些兼职。


      




      



    张咏雪,2017级软件工程专业。学习方面,我平时热爱学习,学习能力强,勤奋刻苦,积极钻研,在大一期间学习优异,在班级名列前茅,获得一次校级优秀三好学生和一次校级三好学生。在大学第一学期,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积极参加班上团组织活动。生活中活泼开朗,朴素节俭,平时与同学们相处融洽,善于与同学沟通,建立了良好的人际关系。我善于观察,注意细节,细节决定成败,是我的座右铭;乐于吃苦,埋头苦干是我做事的态度;不怕失败,永不服输是朋友对我的评价。

    洪涛,2017级软件工程专业。在学习上,勤奋刻苦,踏实认真,在大一整学年中成绩位列专业第一,荣获了两次校级优秀三好学生,并在大一这学年中通过了英语四六级。在工作上,大一期间积极参与学生会和班级建设活动,以学习委员的身份积极配合辅助班长等其他班委的工作,被评选为了院级优秀干部。在大二时作为团支书,也在努力处理好班级的事务,为同学们服务,得到了同学们的认可。作为软件部落社团的副会长,积极为社团的发展出谋划策,传授知识,帮助社团成员解决困难问题,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在生活上,为人朴实,乐于助人,阳光开朗,积极乐观,是同学们眼中的开心果,也是老师眼中的好帮手。与同学和老师相处融洽,尊敬师长,团结同学,获得了比较好的评价。

    曹学琳,2017级软件工程专业,在学习方面,我平时勤奋刻苦,热爱专研,在大一整学年中,获得两次校级三好学生。为了不断进步,积极参加各类比赛。在工作上,积极参加班级团组织生活,表现突出并在大一下期获得优秀共青团员,从大一入学之初担任班级学习委员至今,得到同学的广泛认可,并获得一次校级优秀干部。生活中性格开朗,平时与同学们相处洽,善于与同学沟通,乐于帮助同学,生活中建立了良好的人际关系,获得了大家的尊重和支持。

    陈洪霞,2017级软件工程专业。在本学期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在党课考试中取得优秀的成绩。学习方面,我平时勤奋学习,刻苦认真,为不断学习进步,曾加入过早读团和英语协会,并在大一整学年中专业成绩名列前茅,一直位于前十之列,获得了一次院级三好学生和一次校级三好学生。工作方面,入校后,我竞选为班级团支书,认真向同学们传达上级通知,执行上级组织的命令,定期在支部中举办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支持,并被评选为院级优秀共青团干部。生活中,我勤俭节约,踏实认真,平时与同学们相处融洽,互帮互助,建立了良好的人际关系

    陈娟,20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在大一期间在学生会工作,工作期间表现良好,两次被评为优秀干事,在学生会工作中,不仅提高了综合素质能力,还结识了许多朋友。学习上,平时勤奋努力,刻苦钻研,在大一整学年中成绩专业排名名列前茅,获得两次校级优秀三好学生。当然我并没有止步于此,除了学习工作之余,我还积极参与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积极参与班级团组织生活等,此外,热爱阅读的我有时间就会看一些文学作品,每次都能从中感悟许多。性格上活泼开朗,乐于助人,与老师同学相处融洽,建立了良好的人际关系,得到了大家的支持与尊重。

    王逍,是一名来自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2017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生,也是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平时学习上喜爱钻研,积极探索,认真刻苦,也得到了较好的成绩,获得过一次校级三好学生与院级三好生。在生活中爱好电脑,科普知识,人文地理,为人正直幽默,勤俭节约,认真负责。虽无学生会与班委的工作,但依旧热心帮助同学,在上课时积极与老师互动,与同学和老师相处融洽,课下也经常讨论学术方面的问题,时常会参见学院的各大活动,参加学院召开的各大学术报告会。

    袁辉,20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在大一下学期被推选为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党校学习并在党课考试中取得不错成绩,顺利结业。学习方面,平时勤奋努力, 刻苦学习。在大一整学年中专业成绩位列专业第六,获得两次“校级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工作上,大一进入学院新媒体,积极认真做事,并在之后留任副部长。生活中乐观开朗,作风俭朴,尊敬师长 , 平时与同学们相处融治,积极参与班级团组织活动,团结同学,也乐于帮助同学,在生活中建立了良好的人际关系。

    2018-12-19 19:53:34.349000

    曹成林,2017级软件工程专业,大一学习期间,勤奋刻苦,合理安排自己的作息时间,2017-2018学年专业排名前十,同时一次获得院级三好学生、一次获得校级三好学生;大一期间加入校团委宣传部,培养自我兴趣,增长其他知识;平时积极参加班级组织的集体活动,课余时间参加学校活动;假期期间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开拓自我眼界的同时锻炼自身能力、增强人际间的交流能力;平时学习生活之中,勤俭节约、乐于助人,合理安排自己学习时间,同时帮助同学解决个别问题,与班级同学之间建立了友好的人际关系,经同学们认可当选班级的团支书。

    IMG_20171012_181113_6

    杨冬,20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在本学期被推选为入党积极分子,并在党校考试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学习中,我踏踏实实,勤奋刻苦,一点也不放松,每次考试后都会总结学习经验,在大一整学年中,获得一次校级三好学生和一次院级三好学生。在工作中,在大一期间,担任班级团支书,积极开展班级团组织活动,得到了同学的广泛认可,并被评选为优秀学生干部。在生活中,为人正直,性格开朗,有强烈的进取心和优秀的团队精神,和同学们关系和睦,乐于帮助同学,建立了良好的人际关系。

    QQ图片20181219224451

    简文涛,2017级信息安全专业,在大一下学期被推选为入党积极分子,在党课考试中取得优秀的成绩,获得优秀学员的称号,并在本学期被确定为发展对象。学习方面,我平时勤奋刻苦,热爱钻研。在大一整学年中专业成绩位列专业第一,获得一次校级优秀三好学生和一次校级三好学生。为了不断进步,加入了网络安全实验室,工作上,在大一上学期间,积极参与班级团组织活动,表现突出获得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并在入学之初担任班级班长至今,得到同学的广泛认可,并被评选为校级优秀干部。生活中性格开朗,朴素节俭,平时与同学们相处融洽,善于和同学沟通,也乐于帮忙同学,在生活中建立了良好的人际关系,获得了大家的尊重和支持。

    雷璐洁,2017级物联网工程二班在思想上,思想端正,努力不断提高自我思想觉悟水平。本人有良好道德修养,并有坚定的政治方向,积极要求进步,在自己的积极努力下20175月顺利获得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证书,并于201711月顺利被转为预备党员,我绝对不会辜负对自己的期望,继续努力争取能被转为正式党员。在学习上,我从进校以来学习一直未松懈,认真钻研专业知识,刻苦学习,曾荣获学院三等奖学金和学院的二等奖学金,多次被评为三好学生。乐于帮助其他同学,取长补短,达到共同进步的目的。在生活上,首先,我积极与室友、同班同学及兄弟班级的同学搞好关系,由于平易近人待人友好,所以一直以来与人相处甚是融洽。其次,我崇尚质朴的生活,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正派的作风,合理利用自己的生活费,我深知金钱的来之不易,从不乱花一分钱。

      

    邓琴,2017级物联网工程,大一上下期均获得“校级三好学生”的荣誉称号。同时也积极参与学校学院活动,参加西华创想杯比赛,团队取得二等奖,并在ps大赛,秀米大赛,英语演讲比赛等取得较好的成绩。积极参与学校的运动赛事,在女子800米中获得小组第八名。曾在学生会担任干事,获得部门之星。大一上期积极参与班级团组织活动,表现优异获得优秀团员称号。积极参与班即活动,多次在迎新晚会等大型晚会上以班级为单位出演。平时团结同学,乐于助人,获得校公益的文明称号。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党校学习培训中,获得优秀学员的称号。现在加入了ACM实验室,担任学习委员的职务,接下来会继续加油。

    饶雨唐,2017级信息安全,女,汉族,20005月出生,入党积极分子。获得校级优秀三好学生,校级三好学生,院级优秀共青团干部等称号,CET4通过。

    如果这个世界上真有奇迹那只是努力的另一个名字。我一直都相信越努力,越幸运。在学习上,我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到上课认真听讲,课后保质保量的完成作业。我相信只要每一步我都走的踏实,走的实在,那么结果一定不会太差。在业余,我会用大量的书籍充实自己,在大一期间一共阅读了将近二十本书籍。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为了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我在大一时加入了学院团委学生会,并在换届时成功留任。以后的路途还很长,我会更加坚持不懈的努力!

      

    1545192153533

      

    王慧敏,2017级物联网工程,大一上和大一下学期都获得了获得“校级优秀三好学生”。大一时加入了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大一上学期与部门干事一起举办了“新生辩论赛”,并在初赛中担任主持人,还和其他干事一起合作共同完成了“西华讲堂”的举办,大一下学期与部门干事和部长一起策划并成功举办了举办了“梦起书航”读书分享会和换书分享会。通过这一系列的活动,认识了一些有趣的人,学到了宝贵的与人交往的经验,更重要的是找到了自己想要奋斗的目标。

      

    生活照

    邓娇,2017级信息安全共青团员,曾获“院三好学生”、“院优秀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已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四级。

    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乐观向上,勇于面对生活中的每一次挑战,不怨天尤人。在学习上:努力认真,态度端正,有着明确的学习目标。我一直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这个世上没有免费的午餐,我们以后的模样取决于现在我们的状态。在生活上:乐于助人,严以律己。勤俭节约,生活简朴。当上帝为你关上一扇门时,必将给你打开一扇窗。不富裕的生活让我养成了独立,勤奋,节俭的好习惯,为我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基础。

      

    钟宇,2017级信息安全,从入学以来,我学习认真努力,积极参加校内活动,爱好体育运动,兴趣广泛,爱学习、爱思考、善于观察,勤学好问。在班上我热爱班级,团级同学,踏实努力,积极向上。在学习上,我勤奋刻苦,具有良好的学习习惯,曾获得“院级三好学生”、“校级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在课后时间,我喜欢用体育运动来放松自己,并增强身体素质。我也爱好阅读,主要是一些科幻知识类和文学类的书籍。在社会生活中,我常常关注时政,认真学习党的章程和党的思想,在思想上向党靠拢。

    张琛,2017级物联网,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深知自己肩负着国家的使命,要对国家负责,就要先对自己负责。身为西华大学的一名学子,我曾获得过校级优秀共青团员、校级优秀干部的荣誉称号,并且两次获得校级优秀三好学生。在青年马克思培训中获得优秀学员的称号,并且在校级提案大赛中获得十佳提案奖。

    2018年暑假期间,参加了社会上的暑假夏令营公益活动,并在结束时候获得了优秀志愿者证书。在生活中,积极帮助同学,尊敬老师,团结同学,热爱生活。参加学院的勤工助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