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学生工作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举办2018年勤奋谦卑奖学金度颁奖典礼

    时间:2018-12-03 , 作者:杨鑫 申小凤 ,点击量:226


    1130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于6B208举办2018年度勤奋谦卑奖学金颁奖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毕达平、98级优秀校友马力遥、学工办主任刘凤丽、团委书记韩静、辅导员赖霞、杨丽萍、盛小兰、申小凤老师出席本次颁奖典礼,20172018年度获奖同学和学生代表及2018级新生参与。

    主持人韩静宣布颁奖典礼正式开始。典礼伊始马力遥学长为典礼致辞。学长告诉同学们大学要树立远大理想,明确学习目标,多多锻炼自己;接着,2017年度勤奋谦卑奖学金学生代表李齐治发言,为同学们分享了学习、科研、学生会工作和实习工作方面的经历,为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随后刘凤丽老师宣读2018年度勤奋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并进行颁奖仪式。全体嘉宾为获奖者颁奖。仪式结束后,2018年度获奖代表周鑫同学发言,他表达将会继续努力认真学习,为在场的大一新生树立榜样。最后毕达平书记发表了讲话,非常感谢马力遥、苏方红等知名校友及社会爱心人士对我院学子的帮助,同时希望所有同学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学习,奋发向上,为学院、为学校争光。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毕达平为马力遥学长颁发创新创业指导教师聘书。

    本次颁奖典礼圆满结束,马力遥、苏方红等知名校友及社会爱心人士给学院带来的爱心帮助将激励所有同学继续前行。

    毕达平副书记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