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党建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举行2018年终总结大会

    时间:2018-12-25 , 作者:张贞华 申小凤 ,点击量:545


    12231900,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2018年度总结大会在6B-207举行。出席活动的领导和老师有:学院党委副书记毕达平、团委书记韩静、辅导员盛小兰、团委副书记杨倩和申小凤。

    大会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毕达平副书记致辞,对团委学生会在2018年的辛勤工作提出表扬并预祝团委学生会在下一年的工作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韩静老师代表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感谢学院领导、老师们对学生会工作一如既往的支持并对团委学生会下一年的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随后团委学生会副书记黄慧总结了我院团委学生会在2018年取得的成就:包括西华大学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一等奖、2018年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活动二等奖、易班优秀学院等荣誉。团委学生会主席蒲天平对2018年度团委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总结。随后进行表彰活动,领导和老师为获奖部门和干事颁奖。

    2019年学院团委学生会将不忘初心,继续砥砺前行。

    毕达平副书记讲话

    韩静老师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