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召开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19-01-07 , 作者:杨丽萍 ,点击量:318


    为开好2018年度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推动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按照《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2018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方案》,201814日,在6A519会议室召开了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毕达平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黄继红、学院副院长裴峥、民主党派代表、无党派人代表以及各系教师代表等20余人参加会议。

    首先,毕达平副书记介绍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出席人员的构成。接着,黄继红书记强调本次会议就是要深入征求、广泛听取意见,希望大家秉承实事求是的态度,结合本院实际情况,向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提出意见。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围绕如何推进科研和人事分配制度改革、加强学科和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学质量和实验室管理水平等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领导班子全程参与座谈会,并仔细认真听取了各代表对学院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和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大家积极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和平时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根据学院实际情况,与全院师生团结一致,共同努力,把学院建设得更好。同时,对教师们普遍关心的问题一一作了回应和说明,会后将继续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尽快制定出整改措施,切实解决问题。

    座谈会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