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党建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进行2023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期课堂教学

    时间:2023-03-31 , 作者:杨倩 学生通讯员:陈亮江 ,点击量:157


    330日中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在6C-427举办2023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期课堂教学本期课堂教学主题为《认真学习党章,争做合格党员》,课程由学院党委书记杜亚军主讲。

    在本次课程中,杜亚军书记首先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历次修改,引导学员深入了解党章的演进历程和形成背景。随后,他重点强调了党章在中国共产党中的地位和作用,包括对全体中共党员、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意义和作用。接着,杜亚军书记阐述了入党积极分子应具备的基本条件、义务和权利,并提醒学员要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他强调,只有做到思想上高度认同、行动上积极践行,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才能真正地投身于中国共产党这个伟大的事业之中。

     课堂上,每位学员认真听讲、认真做笔记,课堂氛围良好。全体学员表示将以此次课程为契机,努力学习,争做表率,把党的传统与新时代精神共传承、同传递。未来,大家将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学习中去,为加入中国共产党做好充分的准备。


    课堂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