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科研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时间:2015-11-09 , 作者:蒋忠远 ,点击量:464


    115日下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在6A-519召开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院长何明星、副院长杜亚军及学院的教授、副教授与博士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何明星就去年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情况以及今年学院其它类型项目的申报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包括企业联合项目申报情况、学校重点项目申报及中期检查情况、教育厅重点实验室等基本情况。此外,还对今年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杜亚军就2015年计算机学科项目评审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包括国家自然基金面上项目评审情况及青年基金评审情况。杜院长重点介绍了地区合作基金及少数民族地区合作基金的评审情况,并强调在填写项目申报书时注意申报内容规范化与标准化,注意把握热点研究领域等。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