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科研新闻

    孙校长、胡校长一行到数学与计算机学院进行科研调研

    时间:2013-03-28 , 作者:刘凤丽 ,点击量:480


    327上午1000,学校校长孙卫国、副校长胡丹、科技处处长栾道成、人事处副处长吴燕、学科建设办主任朱维兵一行到数学与计算机学院进行科研工作调研。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各科研团队负责人,研究所所长,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调研会在6A519举行。

    会上,孙校长首先肯定了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在科研工作上所作出努力及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发表SCI论文的数量上,排在全校前3名。孙校长强调,学院要积极为老师们营造科研氛围,争取国家项目、横向项目,抓紧建设学术队伍。要鼓励中、青年教师一边做好科研,一边做好教学,积极送老师们出国培养。对于新近博士,要适当减免工作量,让他们更好地参与科研团队工作。孙校长希望学院做好学术发展规划、师资队伍规划、进修规划、SCI、发明专利规划,希望学院科研工作越来越好。

    胡校长强调,学院要积极为青年教师争取资源,对已经获奖的科研成果做好整理工作,为申报博士点做好准备,争取培养一批博士生导师。

    学院院长何明星表示,学院今后将依托项目平台和学科平台来带科研团队,引进人才,为学术带头人和新近博士提供经费、出国进修等条件。学院分管科研工作副院长杜亚军在会上做了学院科研情况汇报,介绍了学院的科研发展思路、政策与措施、团队情况、成果等。

    会后,孙校长和胡校长还就现场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孙校长、胡校长一行听取学院科研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