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科研新闻

    教育部春晖留日博士团专家到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指导项目申报工作

    时间:2015-09-16 , 作者:刘克剑 ,点击量:552


    914日,春晖留日博士团专家——日本广岛国际学院大学朱红兵教授、国立情报通信研究机构研究员李睿栋博士、IVIS Eastern Systems Co.Ltd黄文峰博士到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与学院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会议在6A-519举行,由院长何明星主持。

    会上,专家们认真听取了目前在研和已结题春晖计划项目负责人的汇报,并对项目的研究进展和后续工作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随后,今年申报春晖计划的八位老师进行了开题汇报,通过PPT介绍了研究内容、研究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拟采用的技术路线和方法以及预期研究的目标。朱教授、李博士和黄博士重点对课题名称和研究内容进行了指导,并介绍了相应研究方向在日本国和国际上的一些研究和发展动态。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春晖计划”资助项目申报工作,提前做好各项组织工作。目前,我院已经成功申报“春晖计划”资助项目12项,提升了学院的学术科研氛围,创造了良好的科研水平,对人才培养特别是青年博士培养发挥了重要作用。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