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科研新闻

    2016年网络智能信息处理省高校重点实验室开放研究基金项目申报通知

    时间:2014-03-15 , 作者: ,点击量:504


    本着重点实验室开放、流动、联合、竞争的运行机制,为了充分发挥四川省高等学校重点实验室的作用,吸引优秀人才到依托我校建设的四川省高等学校省级重点实验室,欢迎从事相关学科的专业人员提出项目申请,重点实验室将根据具体情况择优予以资助。西华大学网络智能信息处理省高校重点实验室面向全国接受开放基金项目申请。
    基金项目的研究年限一般为二年,不得超过三年,单一项目申请金额一般不超过人民币2万元。本次申请项目由重点实验室责任初审、同行专家书面评审、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审查及西华大学高校重点实验室建设管理委员会批准后立项。
    申请者请参照《西华大学省高校重点实验室开放研究基金管理办法》、《网络智能信息处理省高校重点实验室开放研究基金项目申请指南》,认真填写西华大学《省高校重点实验室开放研究基金项目申请书》(研究生部主页下载)。申请书纸质文档一式三份寄送西华大学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四川省网络智能信息处理重点实验室,并发送电子文档到 zcf_n@163.com
    联系人:赵成芳
    通讯地址:成都市西华大学数学与计算机学院,610039
    电话:87726572 传真:028-87726572




    网络智能信息处理省高校重点实验室
    2016年3月10日

    网络智能信息处理省高校重点实验室开放研究基金申请指南

    网络智能信息处理省高校重点实验室现面向全国接受开放基金项目申请。实验室将重点支持具有创新性,并与下列研究方向紧密相结合的课题。

    一、智能信息处理理论及方法

    1)词计算理论与方法研究

    2)计算复杂性理论与方法研究

    3数据挖掘与知识发现

    二、网络多媒体智能信息处理

    1)网络图像信息的处理与应用

    2智能搜索引擎

    3)火灾报警系统及应用

    三、网络与信息安全

    1)网络安全的设计与分析

    2)网络安全技术的应用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