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科研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邀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专家指导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

    时间:2015-11-27 , 作者:李月卉 ,点击量:558


    应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何明星院长的邀请,杭州师范大学陈克非教授于1127日下午14306A-519会议室为我院教师作了题为“NSFC项目经验谈”的专题讲座。(注:NSFCNatural Science Foundation of China,中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有: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何明星院长、杜亚军副院长以及有志于申报2016NSFC项目的教师。

    陈克非教授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第十届、第十一届专家评审组专家。讲座中,陈教授从评审专家的角度对NSFC项目申报书的撰写方法和要点作了清晰的介绍,对老师们的踊跃提问逐一解答,并现场对其中三位年轻老师的申报书初稿进行了耐心评议、提出了改进建议。

    陈教授的讲座,为我院教师提供了NSFC项目申报工作的宝贵经验,对本次NSFC项目申报书的撰写起到了良好的指导作用。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