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学生工作新闻

    我院在西华大学第二届教职工及学生运动会中取得骄人战绩

    时间:2005-08-23 , 作者:计算机与数理学院 ,点击量:417


    4月7日,西华大学第二届教职工及学生运动会胜利闭幕,我院一举获得教职工团体第1名以及学生团体第2名的好成绩。

    教职工运动会共有3个集体项目和12个个人项目,我院教师黄襄念、张雪征、晏力、蒲俊、闵中华、刘华萍、李国斌、胡劲松、王庆、祝昌宇、张俊兰、华巍、陈红红等分别夺得了四人共同进步第3名,定点排球赛第1名,青年女子跳远第1名和第3名,青年女子铅球第1名,中年男子铅球第2名,中年男子跳远第5名,中年女子跳远第5名,青年女子越野跑第2名,青年男子越野跑第6名和第7名的好成绩,最后以总分265,超出第2名39分的绝对优势获得了团体1名。

    4月7日下午,当最后一项比赛结束后,我院的运动员经过激烈的拼搏,以团体总分259分的优异成绩,荣得团体第二。

    在这次运动会中,运动员们表现得非常积极,我院的范小骄、税春辉和刘明分别在跳远比赛、标枪和女子铁饼比赛中夺冠,而我院的向涛、赵婵也分别在三级跳和女子跳远中获得第二的好成绩。还有很多选手都经过自己的拼搏和努力,在不同的项目上取得优异的成绩。

        我们在运动会中表现出来的精神是团结的、是积极的,也希望我们教师和同学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能继续发扬这种精神,共同把我们数学与计算机科学技术院建设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