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我校举行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颁奖典礼

    时间:2005-08-23 , 作者:计算机与数理学院 ,点击量:308


    2月24日,由西华大学学生工作部组织的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颁奖典礼在四教报告厅隆重举行。罗中先校长、何建平副校长、学生工作部王政书部长、教务处何承源副处长、校团委徐元彬副书记、计算机与数理学院伊良忠院长等领导出席了该典礼并给获奖同学颁发了奖状。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由教育部高教司和中国工业应用数学学会联合主办的一项受到普遍重视的全国大学生课外科技活动。该竞赛的举行对深化数学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努力培养新世纪高素质人才有积极作用。

    从1994年到2004年我校已连续11年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比赛,相续获得国家二等奖、省一、二 三等奖。今年计算机与数理学院共组织了13只队伍代表学校参加比赛,取得国家一等奖一个,国家二等奖2个,省一等奖1个,省二等奖2个,省三等奖3个的前所未有的好成绩。

           我校学生能在2004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比赛中获得如此好的成绩是和学校、学院的大力支持密不可分的。对这次参加该项比赛获奖的同学,我校就将给予现金奖励、在该学期评定奖学金时给予优先考虑、对报考2005年计算机与数理学院研究生的同学在上线同等条件下给予优先录取,今后我院还计划对参加数学建模比赛获得国家奖项的队员推荐免试就读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