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学生工作新闻

    我院开发的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阅卷管理系统在全国推广

    时间:2006-06-06 , 作者: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点击量:348


        2006年5月19至21日,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阅卷评分工作会议在四川大学召开,50余名各省(市)数学建模组委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是通过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阅卷规则及对由西华大学开发的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阅卷管理系统进行培训。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阅卷管理系统专门针对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阅卷评分工作,按照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组委会阅卷流程,由四川省教育厅资助并立项,在四川省数学建模组委会的指导下,由西华大学数学与计算机学院杜亚军教授所带领的团队开发研制。

        会议期间,专家们对西华大学研制的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阅卷管理系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充分肯定了开发小组一年多来所做的辛勤工作,同时各赛区负责人也对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阅卷管理系统的升级版本提出了诚恳的建议。

        四川省教育厅副厅长唐小我、四川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周雪峰参加了会议,并对西华大学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表扬,希望能进一步完善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阅卷管理系统,使该系统能在全国数学建模竞赛中发挥出更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