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学生工作新闻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总结会我院召开

    时间:2007-01-18 , 作者: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点击量:225


       

        1月11日下午,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西华大学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总结会”。教务处处长张礼达、副处长何承源、校团委书记胡雪峰、数学与计算机学院五位领导以及全体数学建模竞赛教练组成员参加了该次会议。

        2006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我校共派出17支参赛队伍参加比赛,最终获得两项国家奖,九项省奖。

        会上,数学建模总教练蒲俊教授对本年度比赛作了总结。

        张礼达和胡雪峰分别讲话,对学院今年的数学建模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2007年的竞赛计划提出了要求,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针对现在所存在的专科组参与面较小、文科类专业没有学生参与等问题,张礼达明确表态教务处会加大力度宣传和号召,要求各个学院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