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我院免费为全校学生开设数学基础课提高班

    时间:2007-01-09 , 作者: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点击量:263


        近日,我院应用数学系开始面向全校学生开办数学基础课提高班,由该系老师利用周末时间免费为同学上课。
           
        本次提高班上课时间定在每周六,上课的具体时间和地点安排将公布在二教一楼,授课教师均为应用数学系有丰富教学经验的老师。

        应用数学系主任朱雯老师介绍,免费开设数学基础课提高班是数学与计算机学院服务学生的一项重要工作。他们将会根据学生的需要灵活地安排授课内容,帮助学生梳理所学知识,及时了解学生的疑点、盲点,再通过专题讲座帮助学生解决问题,开拓思路,全面提高学生的数学水平。

        朱雯老师表示,提高班将会长期办下去,而且也鼓励更多的老师加入到这个工作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