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招生就业新闻

    “大数据,小时代”讲座在西华大学举行!

    时间:2014-11-16 , 作者:高勤 ,点击量:1787


          20141116日晚1900,电子科技大学大数据研究中心·浩格英泰认证“大数据,小时代”全国巡讲成都站讲座在西华大学六教B208举行。讲座由电子科技大学大数据研究中心高级技术分析师·教育培训部主任李然先生主讲。

     

    李然先生先以电子科技大学的实际大数据案例引起了同学们对大数据应用的关注。在讲座过程中,李然先生向同学们展示了大数据的魅力,并通过案例分析中深入浅出的讲述了大数据技术发展历史、现在及未来。通过对大数据应用的分析,指出大数据应用目前在已经深入到各行各业,对大数据基层挖掘师的人才需求,为同学们指出了大数据技术的就业前景。

    随后,讲座进入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对此,李然先生也一一作了回答。

    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本次讲座圆满落幕。